一般杀手

我是个杀手,也是个刺客,对血有着极尽的渴望,它是我的食物,是我赖以生存的事物。我会用我的灵活与敌人所战斗,我也或许微小,不值得一提,不被视野所捕捉,这也正好为我的刺杀提供了有利之处,失败之中也有着危险,但无论怎样,我都会用我仅有的武器,去刺穿敌人的皮肤,让血液吮吸进我的口腔,温暖全身,完成我身为杀手的,刺客的意义。

是的,我常在夜里出击,这无可厚非,因为黑暗给了我很好的保护,但是我移动的声音难以隐藏,再加上一整天都在等待急迫,常常让没能等到敌人熟睡之时,他或许忽略我,毕竟声音藏在声音中难以分辨,或许认出我加盖防护,但会在更深的夜晚露出破绽,或许打开灯将我逼退,虽然我会尽快停止动作,可我毕竟藏在暗处,要想重蹈覆辙可是太简单了,敌人终会在无聊中疲倦,终会重新躺下,到那时,要让他知道杀手的手段。

第一步,要悄悄地落在敌人的旁边,等到他不再对我反应时(诚然有着更为厉害的同行,不管不顾直接上前,但那似乎和刺客的隐匿性背道而驰,我不会认同的),便悄悄地注入麻醉药,这一步是让他无法注意到,然后就是对血液的品尝,当然,不用担心,我的胃口并不是很大,不会将敌人吸干,那样也没有意思,也没有挑战,我要的是一点一点,慢慢地让敌人对我产生恐惧,让他害怕我,在每个夜里都做噩梦,而且我也会留下瘙痒的伤口,让他无法忘记我的影响,更深入对我的惧怕。

可直到今天,我依旧没有满足,豁出性命的重复的刺杀,竟然被敌人渐渐地接受,我们杀手最期待的是被无视,最害怕的却也是被无视,我也想不清楚,为什么敌人能够在大片杀手的尸体中睡的如此安稳,或许我永远不会知道了,因为天气越来越冷,我的时间就快到了,该沉睡了。

—一只蚊子的自述

评论

© 钟表学徒小寺4 | Powered by LOFTER